Click It♥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~

"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"电影版终于拍完啦~
这次破裂用华语来写博格因为我实在真的真的好兴奋!!因为这本书超级感动地说~很热血,太热血了!!
可是我想这边应该不会上映吧~
有几个人的人生可以这么的疯狂??这个是我第一本看九把刀的小说~
当初,看的时候只是抱着好奇心,九把刀大家都听过,可是真正看他的书还真是第一次~
真是不看还好,一看就无法自拔~太赞了~很有现实感~也很感动~
实在太赞了~现在看的书都是九把刀的~最近在看着“杀手,价值连城的幸运"不错看~喜欢喜欢~
希望大家也能支持~九把刀~

九把刀(1978年8月25日-),本名柯景騰(Giddens Ko),臺灣彰化縣人。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學士,東海大學社會學系碩士。因提交小說做為論文資料的一部分,發現自己適合從事寫作,自此開始全力投入小說創作。
他每日蒐集、閱讀大量資料,並維持每日寫5000字的習慣,曾經於簽書會現場透過投影機筆記型電腦上寫了5個小時。創作量頗大,曾連續14個月每月出版一本新書。有「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,才有實踐的價值。即使跌倒了,姿勢也會很豪邁。」之名言。
1999年在網上出版第一本書開始,多年來九把刀已創作約50本書,不少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網絡遊戲等,內容涉及都市恐怖病態、獵命師傳奇、黑暗生活等。
这是电影海报~不错吧??
这是电影的预告短片~画质超好~希望大家会喜欢~
这就是本尊啦~虽然不是很帅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